木头香香

一个喜欢乐库的女孩

【乐库】雪山的秘密2

“您……您好”

“……怎么会有小鬼过来?骰子把他赶走”看到精彩处的法师不耐烦地挥了挥手

“等等你是不是传说中雪山的女巫”看见骰子向自己这边来摩乐乐紧张地冲库拉那边跑去


眼见这小鬼来这边库拉气愤地将电视关上“女巫?!你们这些人一向喜欢这般往我身上泼脏水,臭小鬼,哪来的滚回哪去,不然我就让你尝尝魔法的厉害!”


听见魔法二字摩乐乐的眼睛亮了起来双手扶住库拉坐着的飞椅上紧张地大喊“那你能实现我的愿望吗?”



看着被电成黑炭的小朋友,库拉不耐地让骰子把他扔出去


“等等…我登上了雪山你不应该实现我的愿望吗?”


“愿望?小鬼你脑子是被吃了吗?我可是恶法师,不是什么女巫,也不会实现你的愿望你还是滚吧”


“你不会是不行吧,说什么恶法师,连个小孩子的愿望都实现不了”


听着这个小鬼在这嘲讽自己大法师气红了脸刚要发作就又听这小鬼说“这么大个酒吧,又没人来,你会调酒吗,大叔”


“你!你!感嘲讽我库拉!臭小鬼过来,骰子别拉他,我要让他看看大魔法师的厉害!”


被骰子放开的摩乐乐拍了拍被骰子电出的灰,开心地句库拉跑去“大魔法师,你能实现我的愿望吗?”


只见库拉走向调酒台,随身递出了一杯牛奶给摩乐乐,对上摩乐乐疑惑的眼神库拉轻轻敲了下骰子拿着的菜单上面写着【未成年人禁止饮酒】


“喝下去”大法师的威言不容拒绝


摩乐乐看着手中还温着的牛奶小心地喝了一囗,甜腻的奶香顺着喉头往下流


“剥库拉莫库拉”神秘的法师,亲嘤咒语,水晶球发出一股紫色的光芒,属于摩乐乐的欲望就呈现在水晶球之中被大法师清楚的看见


在摩乐乐焦急的惊呼声中大魔法师终于回了神,没想到这小子竟然是老菩提的养子,这个天真单纯的傻小子欲望竟然是想守护庄园,“我现在已经知道了你的愿望,大魔法师会帮助你,但是你能给我什么好处吗?”


摩乐乐仔细想了想,自己好像没什么可以帮助到传说中的女巫的“我可以...我可以给你带饭吃”


在库拉几乎要杀人的目光下,九岁的小孩介绍着自己能带来的好处“我可以给您带不一样的东西,还可以陪您说话,嗯,还可以...”



“够了,你是菩提的养子?”


“菩提,你是说菩提大伯吗?我确实是他的养子,怎么了吗?”


库拉轻笑了一声“小鬼,这就够了,我可以帮助你实现愿望,但你也要帮助我”


“我能帮您什么吗?”看着已经上钩了的小鬼,大魔法师心中狂笑“我需要你,每天拔一根老菩提的头发。”


想着过不了多久就会谢顶的红发骑士,库拉心里就止不住的开心


摩乐乐只觉得这个要求奇怪,谁没事会让别人把别人的头发的?但摩乐乐心里高兴,他可以实现自己成为大英雄的梦想了!


...……………………………………


作者喜欢摩乐乐和库拉,后面也会有乐乐侠的出场(不然的话怎么压)求关注



如果有什么原著没有的话,那就是作者的私设,00C禁告






评论(7)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