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香香

一个喜欢乐库的女孩

【乐库】雪山的秘密1

00C警告   作者文笔不太好  保甜

有私设

-----        --------    -------    ---

“传说中在雪山上有着强大的女巫,只要登上雪山就能见到她,而她会送给你最想要的东西”


“怎么可能?多多少少你们在说什么啊”突如其来的说话声将正在讲故事的多多少少吓了一跳


“摩乐乐你怎么突然来了”


“多多,你们在讲什么?”

“雪山的传说你没听过?”


“你说女巫?那种东西怎么可以真实存在!”

多多马上就不乐意了“乐乐雪山的传说是真的!有人曾经看见过,她穿着紫色的衣服,还有一只方形的拉姆!”

“怎么可能有方形拉姆,多多你的谎言骗骗少少也就行了,骗不了我”

多多一听急了“你不信我,我带你去看!”说着拉起摩乐乐就问门外走


“唉!等 ...等等,多多你干嘛啊”

“你不信,我带你去看看”


摩乐乐也很想知道雪山上到底有没有女巫,好吧更重要的是让多多知道雪山上不可能有女巫



高耸入云的雪山下来了两只小摩尔,“乐乐...好高啊,不然我们还是不去了吧”一见看不到头的雪山多多心里打了退堂鼓

“不行,我要证明不会有女巫存在,如果你不想的话就在这等我吧”

“好”

当登上雪山顶眼前的一幕让他惊呆了,带着花绿灯光的酒吧在白色的雪山上格外突出

胆小的摩尔蹑手蹑脚地进去,坐在调酒处的“女巫”正看着家庭喜剧


……………………………………

求点赞




评论(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