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香香

一个喜欢乐库的女孩

【乐库】雪山的秘密3

第一次写大长文,可能有点翻车。00C警告(写的时候可能会有错别字,请当做没看见)

私设:摩乐乐有正义之力但从没使用过,变成乐乐侠时的记忆摩乐乐也有

         

        库拉被驱逐后就回到摩尔庄园附近的大雪山开了家酒店,但基本不去摩尔庄园

………………………………………

当摩乐乐踩着松软的雪,摇晃着多多熟睡的身影时,还是有些不敢相信传说中的女巫竟然真的让他找到了!女巫还同意实现自己的愿望!虽然有条件,但是动画片里不都是这么演的吗?



“多多这雪山上真的有女巫!我看到了,她有银色的头发,还会魔法。”


多多揉揉眼睛“那女巫实现你的愿望了吗?”


“女,女巫同意了,不过可能需要花……点时间”


两小只摩尔互相搀扶着回到了天空树,年迈的红发骑士正站在房门口瞪着摩乐乐


“乐乐!我找了你很久,你去哪了?!”


摩乐乐一看见菩提就高兴地扑了上去想分享自己的喜悦“大伯,我遇到了女巫!他还同意帮助我实现愿望”


“什么女巫?好了快进屋做功课”一听见功课二字多多似逃一般告别了摩乐乐


摩尔庄园的生活并没有被女巫的存在而打破平静


第二次上雪山时摩乐乐已经熟了路,手里紧紧抓着一根红发,紧张地推开了酒吧的门,库拉正擦着玻璃杯


“小鬼,你来了”库拉挑了挑眉


“我不叫小鬼,我叫摩乐乐”


听着面前小鬼气愤地纠正,库拉笑了,而库拉看到那一根红发笑的更加猖狂


老菩提辛辛苦苦养大的小鬼,被我三言两语就说服站了队,还有什么能比这更加让人开心的吗?


“咳咳,你做的不错小...摩乐乐”


摩乐乐费力的爬上板凳“库拉,我也想喝酒”【注:未成年人不能饮酒】


库拉打翻了那只伸过来的手“不行,这可不是酒,这可是我的魔药,喝了就会死哦”


年幼的摩尔被吓到顿住了手,良久他委屈道“库拉,我都已经给你带了大伯的头发,怎么你还不帮助我实现愿望?”


听到这话库拉放下了手中擦拭的玻璃杯,窘迫的笑了笑“实现愿望这事不能着急,要慢慢来”心里却吐槽道想要保护摩尔庄园,这是什么鬼愿望啊,我可是恶法师!



又一杯牛奶被库拉递出,摩乐乐不假思索的喝了下去


水晶球上是摩乐乐成为英雄被众人拥簇的画面,而摩乐乐口中喊到哪里有求救,哪里就有乐乐侠时,库拉起了一阵恶寒


自恋的小鬼


而是水晶球上的摩乐乐似乎能看到库拉一样,对着库拉绽放了一个甜甜的笑,看着天真的小鬼库拉也忍不住回了他一个暴拳


摩乐乐看着碎裂的水晶球,拔腿而逃,库拉也心疼地捡起水晶球的碎片


臭小鬼









评论(1)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